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昨晚

前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某人
然后发生了一些东西
过了个晚上
心情就比较好很多 
然后就偷偷的溜下去找他
他不知道我来 我骗他说我来找朋友的  XD
其实是来找他的 

去找他的时候
摆脸色给他看    

过后

给他 T@m 2下心情好了
开始笑回了

突然有个(   )信息他
还要麻烦载他回
zzzz....!!!
气死我....要去就去啦 没有眼看啦
去了不要回来找我   马上一刀两断  从此没有任何关系
还摆脸色给我看 丢电话 !!!!!
很好...
我就发脾气给他看  
坐在那边静静一个人  眼睛开始红红了  看也不看他   
然后他就走过来哄回我

宝贝 不要生气啦
未婚妻 不要气了
对不起...老婆
以后不敢了
我知道我错了 一时从动
原谅我 以后真真的不敢了
信我....
【 哈哈 以上的全部都是他对我说的 】


最后还是原谅了他 
打他肩膀和手 然后扭他的猪耳朵  看你还敢不敢这样对我
我还有录音起来   从播给他听  我要做证据  
他说他不敢再这样对我了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