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是怎么了 =,=

为什么?
到现在我要的东西还不能给我
说好的东西 都没有做到
真的很令我失望 我一直都没有说
做不到的东西  就不要答应我
不要让我痴痴的在等待
请你不要给我任何的期待
我不要...期待得来 失望的机会更高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伪装着笑容是多么的辛苦的
尤其是在不同的情况下和面对不同的人的时候
真的很难伪装 累了=。=
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不开心
所以,对不起
我不能不伪装

还有
我要在这里告诉我一位3年的朋友 [ 小星星 ]

-你怎么了?最近怪怪的?
  说好要把一切的回忆忘记的,匙你答应我的,为什么现在又那样了?
  还是你心里的障碍完全还没克服呢?不要再想她了拉,我不想看到你那样
  每次不吃东西,药又不吃,你以为你什么都不吃,她就会回头?她已经是人家的女友了,
  所以你不要再发梦了 好醒来了,不要再发呆了,知道没有~我是你的朋友才那样劝你,
  不想你再那样了....起来起来,星星起来....

还有我的小弟
你又怎么了,最近老是怪怪的,问你做么了,又说没有东西,真的被你气死=。=
等你有一天想告诉我你什么事情的时候 才 告诉我吧,可以帮的 我会帮 

不写了 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