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 天 一 天 の 思 恋 着 你 - - - 哒 哒 曾 庆 佃 ♥

哒哒  ...  
 答应你 我不会去理会别的男子了
我只专 |  对你一个

爱 上你 我  很 幸福  ---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在想 为何当初不早点接受你
现在才接受你
还让你久等了 对不起丫老公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要看你是否有耐心等我嘛
哒哒老公 我告诉你哦
我现在很想你哦 满脑都是你
嘻嘻

我的哒哒老公 快 要 来 见   我的家长 了
我的心情是如何呢

-  期待得来 又 怕 和紧 张

哈哈=)

不写了 .. 明天下去店找我的 哒 哒
因为要陪他一块儿去染头发
哒哒 老婆帮你选颜色丫...
乖乖丫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