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走进了你的心 再也不出来了

哟...
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心情地带【部落格】料
不好意思丫
忙着跟我的老公pak tu0 忘记更新了
今天有点点空才上来更新的
>.<  抱歉


我现在在想念我的哒哒 =。=
想见他料 怎么办
我要见你 我要见你

我喜欢抱着你的感觉 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想一直抱 不要放手
喜欢 超喜欢
越来越爱你了 爱死你
认定你是我未来的老公了
打死也不走
我只要跟随你一个人
你去哪里我也要去 粘着你不放
所以 你们 表想要打他的主意丫 打搞7你们就知道 XD

跟你们说哦 我和我的哒哒都有属于
一个我们共同的目标哦 Go Go Go ...
那就是【结婚】XD
有自己的家庭

其实我的哒哒都很听我的话哦
我说什么他都会听 疼完 muacksss....
【你听我话 我也听你话】
【你牛 我也比你牛】
我的性格 脾气 你应该很了解的 XD

我没有要求你高高
最普通的车
- P/MYVI  或 T/VIOS












- 爱我一个就好了

金钱
- 过的去就好了 可以养到我

屋子
- 随你


这些你都很清楚的 哈哈 XD



——————————————————————————————

老公 你要生日料哦
希望我和你说的 可以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